我抓到的MV是AVI檔,雖說是用錄的,但是畫質真的超清晰,
連歌詞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算是上等貨了啦XD

不過看完MV我有個感想,就是阿,我非常懷疑那位女主角,
也就是那個水族館的…店長吧??
我非常懷疑他是射手座的。

射手座如果喜歡上了別人,會慢慢對舊的情人失聯,關手機、不連絡,
這些都算是家常便飯,因為射手座不喜歡處理這種問題吧,
不過我說的是部分的人,不代表全部都是這樣啦!!

一旦失聯,就會慢慢把感情放淡,然後,對方受不了會自己提分手。

呀乎~

這個例子在我身上出現過,只是失聯的是對方XD
我也樂得輕鬆,而且其實很多人對他評價並沒那麼好,
所以我大概等了一兩個月就不想等了,失聯就算了,過好自己日子我還OK。

他不義,我何必忠?
(你這句話用錯了吧?)

但是方法都在變啦,我是覺得這種慢慢紓離的方式比較緩和XD
有異議的請留言回覆,因為其實我還挺想知道其他人有什麼看法的。

另外,那裡面的寫歌詞男主角,該不會是方文山吧?!
因為這部MV的介紹我沒看,很多都是自己瞎猜啦~
印象中方文山好像是長那樣…

其他分手方式也有,第一次用的好像是傳簡訊吧,
不過情況不同,因為那時候好像已經畢業了,也就沒有再見到對方的機會,
所以傳封簡訊說我覺得我跟你不適合,所以我們分手吧。
然後就分了。

當時我不愛他,會跟他在一起是因為我不懂拒絕。

唉呀,這樣好像很糟糕。

還好我現在會拒絕了,畢竟跟一個我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還挺痛苦的,
而且我也覺得這樣並不公平,我不喜歡他耶,還跟他在一起,
這樣付出不平等,痛苦的反而會是對方,不如早點分一分。

喔,忘了說,那時候我好像才國三。
而且那是我的第一次戀愛,也就是俗稱的初戀,英文的First love。

不過後來有幾次跟他聯絡上,很久很久以後了吧,
隱約可以從他的言語中知道,原來他還是喜歡我的…
嘖嘖,真是罪孽。

這件事情我跟狗兒說了以後,我非常嚴肅的說:
不要跟天蠍座的人交往。

耶?這不是說天蠍座不好,而是,如果不喜歡對方,而對方是天蠍,
還是不要這樣會比較好,不然真的是罪孽,會害了一個人。

真的很對不起啦。><

嗯,我話題好像扯遠了。
言歸正傳,珊瑚海這個超清晰MV在詮釋歌詞上,
其實我是有那麼一咪咪看不懂,周杰倫跟Lara從頭到尾就唱歌,
然後劇情中扮演男主角的朋友這樣,感覺很少露面耶。

不過沒關係,因為周杰倫還是很帥。(大羞)

感想以上,等等再來想新的話題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