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是衝進去打卡的,不知道有沒有遲到,但我想應該是沒有。

下了整天的雨,心裡面的烏雲終於淡了些,只是還是沒有陽光,
想淋雨的念頭也輕了許多,只是還是有股揮之不去的鬱悶感。

加了一整天的機車,跑過來又跑過去的,今天小靜跑去看我,
瞬間有種被感動到的感覺,他換了新髮型,還挺不錯的。

我是騎小靜的車回來的,小靜回來時正下著大雨還打雷,
只好讓阿成載回宿舍,至少不用冒著大雨。

終於下班,我又進去打卡,出來以後雨已經停了,
我到鳳二找薪資單,不過還是沒有,也許被銷毀了?
找不到薪資單,於是離開了鳳二,跟阿瑄道別後就走了,
跑去愛國買生活用品,抱一堆東西跑去買吃的,
回到宿舍沒多久就下起大雨,慶幸我走的快,
要不就得濕了整身,回去也許會感冒大病一場。

只是回宿舍以後小靜好像很生氣,語氣聽起來很差,
她說她肚子痛,我想也許是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吧,
我牙痛的時候也笑不出來,一樣會對他人生氣。

不過有些不太適應,總是不明白她在氣什麼的感覺,
我該習慣的,相處這麼久了還是習慣不了,這樣的我有點糟。

想想,還在考慮是要住宿還是住外面,
沒車什麼都麻煩,我還得上班,回家要車也許會被要求考照,
有點厭倦這樣的感覺,早點把駕照搞定會好一點吧?

只是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

明天要上場比賽了,而我卻一點上場比賽該有的緊張都沒有,
那天從教會回來時還笑笑著說唱完要簽名,回宿舍還是沒有進度,
我是不是一定要到時間緊迫以後才知道要緊張?

不過我沒問題的,大家都很好,我也沒事的。

很多事情,時間過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