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比賽的日子,到教會以後就進去了,還好還沒唸到我的名字,
坐下來以後,韋翔從進場後就緊張到上場,這之間隔了好幾個參賽者欸,
忽然有點佩服他的緊張感可以維持這麼久…

大家都唱的很棒,不過評審應該聽的很累,我有偷偷看過評選單,
大致上評選的是技巧、台風還有巴拉巴拉等等的,
雖然有過一次上台比賽的經驗,但還是不足,這次上台,
很意外的,我竟然可以表現的出來,而不是呆呆的拿著麥克風,
然後傻傻的、臉紅的看著大家唱歌。

我很滿意自己的表現,徹底的超乎我意料之外,
你們的掌聲讓我對自己很肯定,謝謝你們。
也謝謝評審給的微笑,我頓時輕鬆不少。

上台後說完自己的號碼、名字、教會以後,音樂就下了,
我當時只有一個信念:我要用我的聲音,好好的表現這首歌要說的話。

我覺得,我很沉迷於歌詞意境,而我的聲音也讓我很滿意,
不過聲音如果可以出來一些,其實會更好。

而那時候我根本沒在看台下有多少人在聽,完全沒注意,
我只看著遠方體會音樂、感受音樂、表現音樂。

不論有沒有進決賽,這都是一個經驗,我很滿意。

謝謝上帝。

不過我上台以後全身都微微顫抖著,還好距離遠,大家看不出來吧?
不然會很好笑欸!

抖歸抖,至少我聲音很穩啊,動作表現也很OK吧。

應該吧?

結束以後我說了謝謝,點了頭,就把麥克風交給下個人,
然後拎著飲料跑出去打電話,想打給媽媽,
可是沒訊號,媽接不到。

唉啊,我的喜悅分享一瞬間無法接通。

回到宿舍以後,又重新撥了通電話給媽媽,還是無法街通,
挫敗第二次,還好媽後來有打給我,跟媽說完結果以後,
媽很開心,忽然覺得這一切都很有價值,最感動的時刻。

後來韋翔拿了一盒餐盒給我,那是參賽者都有的的東西,
我看著他笑了笑,也肯定了他的表現,
說真的,他也讓我很出乎意料,聲音雖然大,
但是肢體的表現很自然,還挺棒的喔!

所以不要害羞,不要害怕壓力,因為你的能力足夠讓你肯定自己。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謝謝阿長肯讓我排假啦~
不然這場比賽就要錯過了。

今天皓丞也來看比賽,看到他很意外,不過我快比他高了,
皓丞跟明琦希望我去青崇,不過抱歉啦…得失約了…
我要回宿舍好好休息休息,今天在回宿舍的路上我還一直在睡覺哩,
所以要跟你們說聲抱歉,也謝謝你們,看到你們我忽然就很有力量哩。

也謝謝阿仁的簡訊,那也讓我瞬間放鬆不少,
至少我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去表現這首歌。

今天表現超完美喔! 嘻嘻…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