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作



我看著遠方旭日昇起,想起我們初生的愛情,

怎知那曾在黑夜中擁吻我的你,愛情如氣泡般逝去,

我眷戀著你在我耳邊低語,依戀你的氣息,

沒發現你身上還帶著她的痕跡。


我看著遠方旭日昇起,照耀了整個大地,

你我的愛卻緩緩消失在那晨霧之中,

我再也無法擁著你,吻的那麼綿密深情,

知道我怕黑的你,最終還是留我一人在夜裡。


我閉上眼睛,感受從雲端掉落的刺痛椎心,

走在陽光下,只剩影子跟我難分難離,

想起那初生的愛情,我只能躲在夜裡無聲地啜泣,

心彷彿一點一滴的死去,是你帶走了我的愛情,

我所給予你的相信,毀在你對她的關心裡。


旭日昇起,是否那晚她在你懷裡?

我披著蝶衣,試圖飛翔在你的天空裡,

卻被她狠狠扯落了地。


而那個愛我的你,已經慢慢消失在我模糊的眼睛。


是的,我愛你。

很愛很愛你,只是你再也不會擁著我說:不要傷心。



長眠。

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