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最近不太正常,但是我的一切一切的表面都很正常,
那,我怪在哪?不正常的地方又在哪?

我一直想,卻找不到一個答案,這個結果讓我灰心。
自從我跟他攤牌講以後,好像心情輕鬆了一點,
但是心上卻又剝落了一小塊,只是我並不排斥,
因為我很清楚這麼做對我來說是好的。

我已經跳出了那個循環,我知道我是輕鬆的,
可是這種輕鬆卻好像讓我失去什麼目標、什麼動力,
就像什麼都不需要擔心在意了,但其實我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輕鬆的這幾天,我很努力過著一個人的日子,
跟朋友打打鬧鬧、嘻嘻哈哈,像是什麼都沒發生,
我知道我不會再等待他的答案,
我知道我不會再對他有著期待,
其實我一切的一切都知道、都了解,
但可能是還沒完全可以接受吧,
不過,如果不能接受,我應該會過的很痛苦很難過呀!
但是什麼都沒有,沒有。

好討厭阿,那種對自己的情緒跟心情完全都不能掌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