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天邊的夕陽嘆息,用著最苦的心情,
身邊的人群來來去去,卻不曾為誰而停。

我苦笑著嘆息,卻擰了心,落了淚滴。
不願強求你的感情,一刀,劃破愛情。

          BY Moon

**

這是我在上課時候想到寫的,
但是,我也早已不能確定他跟我之間的關係了。

我很自私,我承認。
我把他跟她的照片拿走了,
因為我看到那些照片放在他錢包就覺得很不舒服。

但是拿走以後也不能怎樣,想過要報復,
甚至最恐怖的想法都出現了,但是我還是放棄了,
因為有個聲音對我說,為了他這麼做,不值得。

或許這就是我在沉迷之餘還能保留自己感情的唯一辦法吧,
那聲音很明顯,常常在我決定要徹底報仇並實行的時候出現。

我從來都沒有停止付出感情,直到我看到那兩張照片,
我才知道我應該要踩緊急煞車了。

那照片給我的教訓跟傷害很大,但是我很平靜,不哭不鬧,
只是安靜的把照片拿走,然後沉默的去上課。

說上課,其實我都沒在聽,只是一直盯著照片中的笑容。

我在適應,我在適應我的心跳。
很久以前的照片又放進錢包的意義不容小覷,說紀念,我也不敢相信,
說是懶的拿出來,為什麼又勤快的把疊在下面的照片放上來?

他的話有很多漏洞,不想說破是不想給他難堪。
我承認我神經一向很大條,但是面對感情,我做不到不聞不問。
我知道他的解釋是不想放手,可是,不放手就真的可以幸福嗎?
我是她的痛苦,她是我的傷害。
我對他也沒了信任,沒有信任的感情,活不了多久。

好想馬上轉頭就走阿,不懂,究竟是什麼牽扯著我不願放手,
是我綁給他的線?還是不甘心?
我不知道,不知道。

或許是傷害太大吧,沒了什麼感覺,今天和大姐跑出去淋雨,
玩的全身都濕的,還會滴水那樣,儘管風很大,但是卻沒有會冷的感覺。

我不知道為什麼淋雨的時候我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那種接近自殘意味的玩法,我的笑容卻是很燦爛的那樣。

笑的很開心,卻隱隱約約感覺到心底好像空了一塊,
就算我笑的再開心、再快樂,也總覺得不踏實,
因為這樣,我笑的更努力更誇張了,想用笑聲蓋掉那些空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傷害跟痛苦,都需要發洩。
大姐是這樣,萱萱是這樣,我是這樣,
所以這樣近乎自殘的玩法,都是在發洩情緒。

發洩那些痛苦,那些傷害。

表面的笑容跟瘋狂代表什麼呢?
也就只有發洩這兩個字可以解釋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