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聽到一首歌,歌名是:好人

從頭到尾全部都是鋼琴配樂耶,再加上歌詞跟歌聲,嘻嘻,品質還不錯,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感覺,聽到我都快要會唱了,超好聽的。

剛開始還以為是哪個歌手哩,原來是網路上的人創作的,
這樣很好呀,要好好鼓勵這種行為才是,真是才華洋溢呀。

我先把歌詞貼上來喔:

好人
詞/曲:阿超(徐逸超)

我們總笑著說有一天會遇見對的人
其實在我心中 已悄悄的發生
那些屬於我們的 每個默契的眼神
發光在每個想你的時刻

你常常對我說:謝謝你 你真是個好人
在孤單的時候 給你最好的安穩
當你牽起他的手 當我微笑地轉身
我才發現 我早已失落的眼神

我不想只做個好人 成全你感情的滿分
你們的幸福閃爍永恆 而我還是一個人

我沒有殘忍的天份 不能不微笑的轉身
我的傷痕 我承認
而(但)你也早已來不及慰問

這一天 我還是一個人

附上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ACHAU627&article_id=6694068



很厲害喔,有興趣的可以聽看看,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嗯,根據作者說法,喜歡的可以大力推薦給好人聽XD

感覺這首歌沒有一般好人的那種俗氣,
或許是因為鋼琴樂的關係,也或許是歌詞的關係,
讓整首歌聽起來品質還算不錯呢。

報告最後被退回了,因為少了實例,嘖嘖,這下子又得找資料了,
實例…要去哪找呀…乾脆到處問各公司算了orz

今天因為心情不好,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心情不好,
我是不會說的,哼哼,不管是誰都一樣,
因為你問我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反正就是心情不好啦!

不過現在有好轉了,因為去瑜珈上課完以後,
有放鬆到,心情忽然亮了起來,語調也鬆了很多。

咦?我離題了。

嗯,就是這首歌不錯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