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報告搞定啦,只是,找了一堆不太想答案的答案,
反正無所謂啦,能過就好,現在我等的就是請假單,
趕快把我的曠課紀錄消光吧,老媽都打電話來關心我了,
還好導師夠大方,願意幫我簽導師欄位跟家長欄位,
呼,可以這樣被關心著也不錯呢。

不過這種經驗一次就夠了,那種壓力真不是人可以承受的。

禮拜三社團評鑑了,今天跟大家忙到九點多才把成果冊弄出來,
不過我的工作還挺輕鬆的,嘻嘻,我期待著社團評鑑的結果哩!

好不好無所謂,其實我只是期待社團評鑑時社團的同心協力,
那樣的感覺真棒,可以跟大家一起出生入死,
不過這讓我想到這次移訓,沒想到去一趟回來,
我全身肌肉都在酸痛,我的手都舉不起來了,好痛阿~

剛剛跟大姐聊了一下,真是有種五味雜陳的感覺,好難描述,
現在好想念媽媽呀,這禮拜想回家,可是不行阿,
我還得唸書哩,我終於有著一點像學生的樣子了。

手上那紅了一塊,擦了藥還是無法恢復,
到底是被什麼蟲咬到啊?我已經擦了一個月的藥了耶!

最近幾天都在下雨,還好沒有狂風大雷,不然我會以為颱風來了,
聽說今年有兩個七夕,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好像今年是傳說中的閏月吧。

一直下雨下雨,我在宿舍裡面都快發霉了,好悶,
但是開冷氣卻又太冷,真是讓我掙扎阿。

禮拜三,這禮拜的社團評鑑完以後要去跟社團的朋友們聚餐囉,
聽說好像是去上合屋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不過,可以跟大家聚餐吃飯其實還挺棒的,
我最喜歡社團的活動了,不過瑜珈課程例外…
因為我還挺討厭拉筋的,感覺很痛…

而且像我現在這樣肌肉酸痛,過去練習我應該會慘叫不止吧,
今天幾乎滿堂的課,結果我還不睡覺在這邊打網誌,
對不起啦,蟲說今天晚上可以讓我放肆一下,
我就只好這樣一下囉,就一天而已,真的!

聽說喝綠茶傷胃,那是阿罵告訴我的,結果我今天胃痛,
我這邊只有頭痛藥耶,不知道吃了會不會好一點?(毆飛)

明天要把信給寄出去囉,嘻嘻,雖然手機方便,
但是老是這樣打倒也挺貴的。

好想再跟媽媽聊聊天喔,媽媽的話總是可以很輕易的說服我,
不愧是我媽,天蠍座的果然強阿~
(天蠍座才是你的剋星吧!)

上次找好久都找不到慕斯,原來被我放在那成堆的寶特瓶中,
真笨,還在那邊翻好酒,還以為自己沒帶來咧。
哈哈哈哈哈哈~~

滾滾姐、蟲,謝謝你們。
可以體諒我的任性跟胡鬧,嘻嘻。
相信我一定可以的,畢竟我是超陽光美女呀,花哈哈哈。

嗯,有點餓了。 囧

呼,睡覺去,晚安。
(快要變早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