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一號一大早六點半左右就出發離開了學校,在車上搖搖晃晃的,吃過
早餐以後,就在十分顛簸的車子上昏迷,因為天雨路滑,司機開車又特別快
,所以整台車晃動超大,坐在最後座的我暈車了,一肚子的早餐在胃裡翻滾
幾乎整個人都快吐了,於是趕緊把自己催眠昏迷,直到抵達社團預訂的民宿
以後,我才昏昏沉沉的提著行李跑進民宿裡休息。

那間民宿看起來十分的雅致,大多都是以海洋跟溪流做為布景的主題,店名
叫做藍色招潮謝,(我沒打錯那個謝,因為店名真的是用那個謝而不是蟹)
位於台南的七股,進去以後聽見樓下大廳的音響放著純鋼琴樂曲,有種讓緊
繃的身體獲得放鬆的滋味,因為下雨天、風又大,老闆娘泡了兩壺熱茶讓我
們喝,暖和一下身子。

後來教練說,中餐就是麵包,肚子餓的就吃,不餓的就先不要拿,那時昏昏
沉沉的我,沒聽清楚說什麼,只覺得胃裡的食物都還在翻滾,怎麼現在又要
吃麵包了?

後來房間分派完畢以後,大伙跑回房間去休息,女生們睡的房間是正方形的
格局,四面牆都漆成粉紅色,天花板用了藍色跟紅色的布簾交叉做為裝飾,
是白色的底,淡黃色的燈光,在牆角有一台電視機,跟一張小桌子,而睡覺
的地板是塌塌米,泛著極微的香氣。

而男生們的房間樓上跟樓下都有,樓上那間是以藍色跟白色作為牆壁的油漆
裝飾有兩張大床,長方形的房間,是磁磚的地板,在門的左手邊則放著一台
電視機。

樓下那間房可就沒那麼清楚了,他是和室的門,木質的地板,沒有塌塌米,
有一扇窗子,一台電視機,不過那群死小鬼太過份也太機車,所以不給我進
去看,我也就無所謂,不想去惹事生非。

回到樓上那間泛著香氣的房間以後,我躺下來就幾乎進入昏迷狀態,昏了好
一會兒,才聽見說教練要練習,叫我們換道褲,我爬了起來,幾乎沒有力氣
,換好褲子以後就往樓下走去,本來是在樓下男生的房間裡面拉筋做練習,
後來因為房間太小,而又換到了樓上男生的房間,拉筋、伏地挺身、瑜珈、
太極拳,弄得好像我們不是跆拳社,而是一些普通的運動社團罷了,而且還
是體驗期的喔,讓我非常的無言,因為很累的關係,我腦袋一直都無法清醒
,只想著到底什麼時候要結束,幾乎花光了我僅剩的所有體力,我還想著我
什麼時候會昏倒哩。

後來練完以後,我回房間躺了一下,他們就說六點多要吃飯了,又全身無力
的爬了起來,再車上一直睡,睡到了餐廳以後我才被叫醒,無力的走到餐廳
,在吃進第一口飯以後才慢慢恢復了精神,不過看大家好像都好餓呀,第一
道菜一上來,很快就被分屍直到沒有,後來又慢慢的送上,才讓這種狀況消
失,吃飽以後就在那間看起來十分古色古香的餐廳晃,到外面吹一下風,休
息一下才回到民宿去。

我回去以後躺下來就很快的睡著了,睡到晚上十點到十一點多才清醒,那時
候大家還打牌打的熱烈,我揉揉雙眼,又躺下去翻來覆去一下才被叫去洗澡
,不過,沒想到竟然沒有熱水了,教練帶我到樓下的浴室去洗,竟然只剩下
一桶大桶的溫水了,省喫儉用的洗了頭跟身體,甚至還不夠我洗臉刷牙…

吃過了宵夜,刷完牙洗好臉就睡了,一點多,熟睡了三個小時,我醒了。

第二天,七點多醒來以後,八點下去吃早餐,早餐是三明治加上半顆
滷蛋還有一杯熱的薰衣草奶茶,配上那淡淡的鋼琴樂曲,真覺得自己
是無限的輕鬆,這個早晨是美好的開始。

回到房間裡面窩了一下,教練說趁雨停的時候,到外面去玩玩走走,
一路上我帶著很清爽的精神到了台南的南昆身,到達地點以後才知道
原來那是一座廟,我還以為是要去踏青哩。

大伙拜拜完以後,就跑去吃中餐。
吃過中餐,聽候教練指示以後,就跑去逛老街。

那時候看到一個身上帶著兩隻蜥蜴(變色龍?)的男生身上掛著牌子
說,拍照的話,拍一隻三十、二隻五十,我看一看發現他不會咬人,
就很興奮的摸了好幾下,那男生看我不怕,就把蜥蜴放到我肩膀上,
我好開心阿,就狂摸的,然後被人家說我很勇敢,甚至拍了照片,我
愣了一下,很想問他們,奇怪,明明不會咬人呀,他們幹嘛怕啊?

後來付了錢又繼續往前去逛,看了很多奇怪的東西,到盡頭那邊玩了
一次投籃機,玩了一次太鼓達人,夾了兩次娃娃都沒中以後,就往回
走了,在回程路上又買了一個皮革吊飾,在後面刻上我的代表英文,
四十塊,紫色的,上頭印有蝴蝶飛舞以及雪花,很漂亮呢。

整體說起來這趟旅程比較不像上次那般的無聊啦,雖然是在雨天裡過
的,但是也別有一番風味,還不錯喔,至於照片嘛…嘻嘻嘻,等我收
到以後再傳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