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回家時,雨後的空氣特別清新,我看見躲在烏雲背後的藍色天空,
悄悄的露出一個小角落,像是告訴我,還有希望,別輕易放棄。

我想下過雨後大多都可以洗滌空氣的髒汙還有令人不舒服的事情,
雖然空氣有點濕度,但當陽光嶄露頭角時會覺得這好像也無所謂。
總會雨過天晴的。 我想。

那麼被眼淚清洗過以後的心也會像天空一樣透徹嗎?

如果可以,那沖掉的不是那些髒汙,而是混著眼淚的血水吧!
受傷的心也是會流血的,沖掉了那些血水,也許會好一些。

雨後的世界,會變得更清澈透明,
下過雨的雙眼,也會變得更晶透明亮。

我希望我可以讓自己好好張大雙眼,因為我相信下雨後的我,
會比原來的更澄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