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回憶,只有我跟他才有的回憶。

我翻開了日記簿,不斷的翻看著,剛開始見到他的感覺,決定喜歡上他的感覺
,容易被滿足的感覺,一直到最後的傷害跟痛苦,還有,淚水。

從眼眶掉下來的眼淚好像很重,落在我手背上時開出的淚花又像沒有重量,一
滴一滴,我什麼都沒有說,只是這樣安靜的哭著,視線模糊了又清晰,清晰以
後又模糊,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敘述這種痛苦,我看著以前的天真單純跟信任,
有種想回到過去的衝動,可是我卻明白,現在傷痕累累的我已經沒有辦法回到
以前那樣的單純,也沒有辦法回到像過去那樣的知足。

所以我回憶著,想放下,卻知道我沒有那種勇氣。

愛情的開始有多美好呀,我相信他也是這麼覺得,但是,是無心的吧,沒有想
到最後獲得的,會是這麼多的淚水跟傷害,等到大家全身都傷痕累累的時候,
想挽回,想回頭,已經來不及了。

兩個女孩的心都因為他而牽扯著,但是愛情的天秤,只有兩端,無法多塞下一
個人阿。一旦失去平衡,受傷的,不只有我而已,你、她都受傷了,不是嗎?

但是你還是讓這個天秤失衡了,那女孩依舊愛著你,跟我一樣都會在夜晚的時
候選擇脆弱,而我選擇了逃避,逃避在過去那種單純的回憶裡。

我遊走在過去跟回憶,想把以前那種容易滿足的心跟感覺找回來,但是,我只
感覺的到那種感覺,卻找不到我原來那種單純知足的心,我哭著哭著,好想馬
上跳上時光機回到過去告訴以前的我不能愛上他,因為他是個會讓你流淚的男
生,他不會給你幸福。

一切都太遲了吧?

我還記得劍湖山的摩天輪,我還記得忠烈祠的吻,我還記得在大自然他送給我
的海洋,我還記得移地訓練的堅定,我還記得大專盃的溫柔,我還記得和春盃
的快樂,我還記得外聘教練的笑容…

他給我的一切都還記著,他說過的話我都清楚的寫在心上,他怎麼就這樣忘了?

有些回憶沒有照片作證,但是卻在我腦海裡鮮明的活躍著,好想把那些畫面拍
下來,來宣示當時的我有多快樂有多幸福,但是沒必要了吧?

心擰了一下,也痛了一下,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在我決定要轉頭離去之際,他
一句話,一個擁抱,就把我帶回到他的世界去。

你還記得你對我說過的話嗎?

「我知道我很不稱職 都一直讓你難過...」

你知道的,為什麼又要讓我難過呢?

但是我問這麼多,也沒有答案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