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口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周杰倫

翻著我們的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冬天 我們笑得很甜
看著妳哭泣的臉 對著我說再見 來不及聽見 妳已走得很遠

也許妳已經放棄我 也許已經很難回頭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 請再給我一個理由說妳不愛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 請不要把分手 當作妳的請求
我知道堅持要走 是妳受傷的藉口 請妳回頭 我會陪妳 一直走到最後

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能夠承受 我知道妳的痛 是我給的承諾
妳說給過我縱容 沉默是因為包容 如果要走 請妳記得我

Repeat all once

如果難過 請妳忘了我




說到周杰倫,我其實還挺喜歡他那張「七里香」專輯的,
因為那首我的地盤引起了我的共鳴,周杰倫實在是太酷太帥了,
雖然那首歌的MV有點…嗯…有點怪,可是,周杰倫帥就好啦~~

對了,講到藉口這首歌,我就發現了我的弱點。

這首歌帶著挽回的意思,而且,超級好聽的,詞曲全部都由周杰倫包辦,
歌詞也很讚,要是有人想挽回我,這首歌絕對是第一主打啦,
不過重點是必須要想的跟唱的都是一模一樣,才有那種誠意在,
這樣要打動我會比較容易一點。

當然啦,也要可以唱的了啦,唱不了不勉強,只是謝謝再聯絡而已。
(你看你看,你這傢伙多現實啊!!)

所以我才說我的弱點其實是周杰倫,我幾乎只要逛街阿,
有店家放他的歌,我就馬上停下來聽耶,哈哈哈哈,
還要我朋友把我拉走我才要離開XD

說說我迷上周杰倫的過程吧,記得有一次,我朋友拿了塊CD借我聽,
當時其實對周杰倫沒有多大興趣,而且那時候也沒有什麼崇拜的偶像,
結果我才看到雙刀那首歌的電影版MV時,JAY就在我生命中留下痕跡了,
那裡面的JAY拿著雙刀,真的超帥耶,眼睛馬上變成愛心狀,
從此以後,我就開始瘋狂的想知道更多的周杰倫,
他以前的的歌也開始馬上收集,當然也要是他唱的才行阿,
不管是什麼歌,越聽,就越是覺得JAY好酷好帥好棒也好有才華阿,
說我盲目崇拜也好,反正他就是我的偶像阿~

不過,人紅是非多,六一的歌詞網站竟然出現對他的漫罵,
天呀,雖然看一看覺得很無言,但是,小白何其多呀,
也只好看一看就好啦,雖然我還是覺得不喜歡就算了,不必要這樣罵。XD

啦啦啦,說我偏心吧,我就是喜歡周杰倫這種調調,
就是喜歡他的音樂,他的風格。

嗯,藉口,這首歌還挺好聽的。
就這樣,因為有很多還挺不方便說的,花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別再大放厥詞了,不然會被笑說我只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丫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