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我的想法改了好多。

看著衣場裡那些五顏六色花花綠綠的衣服和褲子,我不禁想起 kevin對我說過的話

,他曾經說,我跟朋友借衣服的那張照片,看起來比較成熟。後來我又看了幾遍,望著

那頭髮亂的很,衣服卻很新潮的我,笑容燦爛著,我還是不懂呢,哪裡成熟?

陪著蝦米一直逛,他用他的眼光替我挑衣服,我說了我的喜好,試穿了一些衣服以

後,他又知道了我的size,然後又挑了幾件要我試穿,我看了看鏡中的自己,那散發著

新潮又帶點活力的人,是誰?那真的是我嗎?

呵,以前很少買衣服,以前不打扮自己,是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衣服到底有多貴,看

了我穿那些衣服的價錢,算了算我所有的錢,嗯……

衣服一件190,褲子一件290,合計480,嗯嗯……花少少的錢,買漂漂的

自己倒是挺不錯的,於是,我決定明天跟蝦米到那邊把那件衣服給買了。

花哈哈哈哈,身邊還有上次老師給我的嫁妝費用400,外加身上存的100,買

玩以後還足夠我坐車回家,說不定還會多出個100,如果可能,我在跟媽媽預支個3

000的零用錢,買個染色鏡片無框鏡架的眼鏡,好用來搭配我的酷。


嘿,沒辦法,我的style 是走酷酷路線的,粉紅色或是可愛型的衣服,我大概會選

擇昏倒,像是比較中性的服飾阿,嘿嘿,還有牛仔的,嘿嘿嘿,再適合我不過了,誰叫

我裝可愛不成,個性又是射手的直接莽撞,老是跟一些人稱兄道弟,裝可愛?叫我一頭

撞死或許會比較快一點。

而且我天性就是不喜歡裙子阿,還是什麼連身洋裝的,阿哈,如果是禮服的裙子我

倒是挺樂意的啦。其實我只是龜毛啦,一般裙子麻煩,禮服是正式場合,還比一般好看

,我是豬頭,所以我要選擇正式場合的禮服。


好棒好棒阿,漂漂的衣服抱回家,我變漂漂的美女,啥時我變的這麼愛美啦XD


萍還說……我終於想開了…… = =

--
諷刺也不是這樣的吧?!
--
ψ 威尼斯的月
--
ysk:也許她是想告訴你 女大十八變 妳終於長大了~ ^^ [04/06/15]
dogemoon:赫 從哪冒出來的?! 0口0 [04/06/16]
dogemoon:噢噢 或許吧 他都說我太勤儉了 捨不得花錢=.=" [04/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