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哀怨的一天。

今天下雨下了一整天,上課溼答答、下課溼答答,
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時候是停雨又晴朗的,
穿雨衣騎車上學,腳上還穿著老媽的木屐,
欸?木屐?我的海灘鞋咧?
唉,誰知道,一早醒來我的拖鞋不翼而飛,
連飛到哪裡去我都沒有印象,
這是老天在懲罰我都沒在穿拖鞋的關係嗎?

最近都當宅女,又沒出門買東西,穿拖鞋幹嘛?

話說回來,騎車上學時,褲子濕了一大半,
連我的外套跟上衣也濕了,窩在教室裡電風扇又一直轉,
我連外套都不知道該不該穿了,冷的直發抖,
好不容易撐過了三、四節,沒想到曬了兩個小時的衣服,
居然還沒乾!!!

那一瞬間我好想哭。

為了避免著涼,我只好穿上那件未乾的外套(這樣更會著涼吧),
就跟朋友撐著傘就去萊爾富買午餐,我吃了一個不是很好吃的便當。

下雨天嘛。
誰還有力氣精神去宿舍餐廳買啊!
只是下雨天時穿著老媽那雙拖鞋真的很難行動欸,
穿的我腳很痛。

後來看看我晒的那些書,還是沒乾。
日記、行事曆、記事本全部都濕掉了,
最嚴重的是我的日記本,前面寫過什麼已經都看不清楚了。

這下子我連難過都不知道該不該有了…

看見日記的字跡被雨水侵襲過後的模糊,
連閱讀都覺得困難,是不是我該忘記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呢?

又是這種詭異的想法,老是把所有的意外推給老天,
然後再用宿命論去斷定自己就是該這樣做。

射手座真的很悲觀吧。

無所謂,我只希望那本日記可以恢復原狀,不要皺皺的。

於是上了知識+找了一堆方法,姑且試試看,也許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