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著聽著,腦袋飛到了大專盃那天晚上演唱會的畫面。

我想念那天,那天你對我很好,你對我微笑,
大家還是把我們當成是一對的,那天你沒有跟她連絡。

我靠在你身邊,聽阿桑唱歌,看台上的歌手活躍著,
嘴裡吃著你特地跑去買來給我的糖葫蘆,
甜滋滋的對你笑著。

可是阿桑唱寂寞在唱歌的時候,你沒發現我眼眶含著淚,
幸福明明很強烈呀,但是卻不自覺感到孤寂,
於是我低下頭,眨眨眼,不願意讓你發現我的淚水。

大專盃的回憶很多很長,好像有你在的記憶都特別鮮明,
但其實我去的時候,真正有你陪的時間,也不過兩天阿。

只是我貪心吧,在心裡面留了一個小角落,
把所有有關你的記憶全部都收藏起來,一點都不願忘記,
我很明白這樣的舉動只是讓自己更痛苦,更放不開,
可是,原諒我的自私,我知道你背叛了我,
但是你對我的好,我一直都不願意將它遺忘。

寂寞在唱歌,當所有回憶都湧上來的時候,
我只感覺到身邊最孤單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