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我跟你逛完夜市,卻還沒有想回家的念頭。
「我還不想回去。」我說。
你邊開車邊轉頭問我:「那你想去哪?」
「去哪都好,我只想要有你陪著。」我把頭靠進你胸口。
你笑了笑說:「我不就正陪著你嗎?」
我沉默了許久,才說:「西子灣,就去西子灣吧!」
「好。」你轉了向,就往西子灣走。

在途中買了兩瓶冰火,停好車後,我指著英國領事館:「就去那吧。」
你抱著我,就往那走去,不過那好幾層的階梯倒是讓我們喘的很。
「我沒來過這裡。」你看著四處的風景,然後說。
「什麼?你再說一次?」我驚訝的看著他。
「我真的沒來過這裡,」他看了看樓梯說:「這麼累的事情我忘不掉。」
我笑了開來:「高雄人,你真不該是高雄人。」
「我是台北人。」你反駁。
「屁啦,台北人咧…」
我看著廟旁擺著的求籤機器,忽然想玩玩,就跟你要了十元,
「你真聰明,還知道我只剩一個十元。」你伸手拿給我。
我嘟著嘴說:「我那還有十元,擔心什麼。」就把十元拿過。
我站在機器前,掌心握著十元、雙手合十,專心的想著,
然後投下十元,看見機器裡面的神仙開始移動,然後拿出一個籤,
模樣可愛極了,很開心的拿起來,卻不知道怎麼拿出裡面的籤。
「吼…這樣怎麼拿的出來嘛!」我細聲抱怨著,就翻包包想找東西戳出來。
你指著籤口旁的一個小圓柱說:「是這個吧?」
我轉頭看了看,就把籤湊過去,很剛好的,就把籤給弄了出來。
「欸?真的是欸!」
「這叫做觀察力敏銳。」

開了冰火,就找了個地方坐著,看著海、看著船,然後聊天。
海風吹來很涼快,但跟你在一起後,酒量慢慢的變差了,
喝完一瓶冰火後,我有些醉,也許是累了。
靠在你肩膀上,感覺自己是那麼明顯的被保護著,很強烈的安全感。
「回家吧!」你說。
「不要,多陪我一下。」我任性著。
「嗯…」你點頭,然後打了呵欠。
我看看手錶,又看看你,才收起任性說:「好吧,回去了,你累了。」

一上車坐著沒多久,暈眩感就襲擊而來,忽然我眼前有點晃,
我笑著說醉了,你驚訝的說:「不會吧?」
「開玩笑的啦,我誰啊!!」
「你,你『酒後』啊,不是『酒后』喔!是酒後亂性的『酒後』。」
然後我扁了你一頓。

忽然,我跟你抱怨起B先生以前對我的所作所為,越說就越是生氣,
還越說越委屈,你聽著、抱著,直到我沉默。
「你想哭就哭吧,把你所有的痛苦跟委屈都哭出來吧。」你抱著我,摸著頭溫柔說。
我嘟著嘴說:「我哪哭的出來啊…」而你笑了笑,然後抱緊我。

在路上你也說了關於妳前女友的事情,看你的表情有些變了,我想你也許很難過吧。
到門口時,我吻了你,才要走時,你說:「讓我上去陪你一下好嗎?」
我當然不可能拒絕,求之不得呢。 「好。」我說。
上去後你一躺下就睡著了,我想你真的累了吧!
才跟老妹討論關於製圖軟體沒多久,B先生就一直打過來,怕他吵醒你,
就趕快把手機按下靜音,不想接就是不想接,但是還是把你吵醒了。
「B先生又打給你了?」你睡眼朦朧的問。
「嗯。」
「幹嘛不接?」
「不想接。」我才說完,你又睡著了。
我轉頭繼續跟我妹討論,不過這傢伙有夠笨的,不知道怎麼做閃圖,還跟我要軟體…
粗略的解釋過一遍,她好像還是似懂非懂。
煩悶之餘,B又打了過來,於是接起來,跟他吵了一下。
從沒看過這麼盧又這麼沒大腦的男人,真搞不懂他是不是腦袋只裝著「情緒化」這三個字而已。
掛掉沒多久,又打了一通過來,你醒了,我說:「他又打了。」
你接了起來就跟他聊了一下,我見你沒有動怒的跡象,才稍微的安心。
後來他掛了你電話後,又打過來,一樣的還是你接,後來你把電話遞給我,我疑惑的看你。
「他說他想確認一件事情。」你說。
我接了起來。
我簡略的說是以後,他撂下一句話就掛掉電話。
「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你等著看吧!」
忽然間害怕起來,覺得他不只失去理性、甚至是瘋了。
掛掉電話後他又在即時通上敲我,又是談同樣的事情。
你看了以後,也覺得他真是一個不能溝通的人。
我說:「他根本不是人吧!」
從頭到尾都執著於他是對的,然後忽略掉什麼叫做前因後果,
如果當初你沒這樣對我,又怎會有接下來的這些後續?
他只是不停的說自己多可憐多委屈,好像都是我的錯。

這時候我才懂,他只是一個想要被愛的人,不珍惜別人對他的付出,
只珍惜自己給的那一點一滴,不記得別人對他的好,只記得自己給過什麼。

我怎麼會愛上這種人?我忽然對過往那樣疲憊的自己感到心疼。

他又撂下幾句話後就下線,看來這傢伙不只不懂前因後果,還「非常的」情緒化。

過沒多久,你說要走了,我不捨的拉著你,看你疲憊的模樣,
只得放手讓你回去休息,我洗完澡以後等你上線,你上了後就告訴我,
「你的網誌又有新回應欸,是他留的。」
你提了前提告訴我,要我看完別生氣,我說好,看完以後還是覺得腦血管破裂。

他的指控越來越可笑,竟說我是水性楊花的女人?
那我該說什麼?他是牛郎?

還好,朋友很支持我,瑩還在即時通留言給我。
「喵a,我相信妳不是那水性楊花的女人!」
看完的瞬間感動到不行,真的沒有白白把你們當最麻吉的朋友!

我當然不可能是那種女人啊!
我在幹嘛清楚的很哩,說我水性楊花,那他不就是牛郎?
硍~~

自以為很偉大很厲害的B先生,請不要讓我在社團朋友面前繼續破壞你形象了,
多管管你自己的情緒吧,讓我失望就夠了,別讓大家也對你失望。

在此貼上回應內容,當作對你回應的最後禮貌,也請大家原諒我的情緒不小心稍微失控才會有這篇文。

「一兩個禮拜沒上來 沒想到這篇文章討論的那麼激烈啊

 蘇靖媛啊 今天從你口中證實了那天的事情了 原來你是那麼陰險的人 我真是瞎了眼!!!
 第一次的背叛 我只當你是涉世未深 不懂自己在做什麼 所以我願意選擇包容
 而這次又是相同的情況 而且還用那麼卑劣的手段

 而且期間還被你蒙在鼓裡 背著我跟不同的人交往 還能信誓旦旦對我說那些甜言蜜語 這次又用這樣
 的手段...每天都在對周圍的人帶著面具演戲不覺得很累ㄇ 說我聽不懂你的話... 你那麼多矛盾的
 謊言 你自己都忘記說過了些什麼吧
 看來這是個性使然吧 你這水性楊花的女人 喜歡跟誰睡就去吧

 於 July 14, 2007 03:36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