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一個人很痛苦,而我恨她,於是我痛苦著。

我一直都記著她的一言一語,有關她的隻字片語全都關在我腦海裡,每當我忽然
看到或者想起的時候,我就會很痛苦的掙扎著,因為我已經失去恨她的資格。

她是誰?她是誰?說穿了,她在我心裡也不過是扮演著我男友的前女友的角色,
這樣的角色根本不能給我多大的影響,帶給我痛苦的,是我心中的恨。只是我不
懂為什麼我放不下,畢竟我已經沒有資格去恨她了,但是偏偏卻這樣的痛恨著。

我討厭我自己,這樣的我充滿著仇恨,好像我的笑容也都被仇恨覆蓋著,我的心
是醜陋的,因為我容不下她。

她控制著我的心跳跟呼吸,然而那些全都只是個回憶罷了。

我沒必要活的這麼痛苦,我知道,我也很清楚,但是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才能真
正的釋懷,因為我幾乎刻板印象的認為她是個很討厭的人,那種討厭的程度絕對
比蟑螂蜘蛛還討厭。

我不能勇敢,我堅強不了,假設我強迫自己去面對跟接受,我會崩潰。

我還沒有那種力量支撐我去接受那樣的痛苦,我還沒有勇氣可以在朋友面前摧毀
掉我堅強的形象,我很痛苦,幾乎只要一想到她,我就會有種希望她馬上消失的
想法,我已經墮落了,還有誰能救起我?

「何苦這樣逼著自己?」

是阿,我又何苦呢?

只是,我放不下阿…

我想,正確來說,是我放不下他吧,這是最後真正的答案吧。就是因為放不下他
,所以我才忘不掉她給我的傷害跟痛苦,而我的恨也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