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那種被探測的感受,你想知道什麼呢?

在這一道門我上了重重的鎖,你想要知道一些事情,
你就必須拿相對應的代價來換,但你給的起這龐大的代價嗎?

對於無法直視的那雙眼睛,一定有能力看透我最想隱藏的事情,
我逃避過幾雙眼睛,我躲過幾道目光,我的背影擁有最強大的翅膀,
保護了我的所有倔強與脆弱。

親愛的,只有你能在這樣的背影中,看見我的脆弱。

請不要用你的任性來侵蝕所有我隱藏的事物,
我希望真相不是我想的那種,真的,
不然,我會為了自己做出一些決定,
就算會傷害了誰我也不在乎。

我的領域性很強,被我認定的人,他會永遠存在我的保護範圍。

家人也是、朋友也是、親愛的你也是。

我不會讓我想保護的人受到傷害,如果你做了什麼讓他們受傷,
我會讓你對這一切感到後悔。


所以拜託,請不要測試我的能耐,
我的安靜只是想維持和平而忍耐。




:)









最後,我的名言是:我只是用很認真的表情開玩笑而已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