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他們會解決,沒問題。
 他們是誰?一切都要從我們開始,我們。」

當麥可在演唱會電影裡講出這句話時,我感動極了。

是什麼樣的人可以在他唱歌跳舞時,讓人目不轉睛?
是什麼樣的愛能在面對殘酷的考驗時,仍然持續付出?

他的舞蹈、他的音樂、他獨特的唱腔、他的一切,
即使穿著平凡的衣服仍然遮掩不住他華麗的光彩,
演唱會對他而言就是一場冒險,偉大的冒險,
如何給觀眾一個驚喜的世界,就是他所思考的。

結尾時他唱了一首Man In The Mirror,
I'm starting with the man in the mirror,
他的生命都在為這個世界不停地付出,
不論是Earth為地球吟唱,或是Beat it精彩的對決舞蹈,
每一字一句、每一個旋律音符,都可以聽見他滿滿的生命力。

Love live forever.

有看過演唱會電影的應該都知道,他最常在裡面說的話是:上帝保佑你們。

只是我卻辛酸地想著,那麼,誰來為你禱告祝福呢?
如此謙虛、如此努力。

裡面有兩個畫面最讓我感動,當他張開雙手閉上雙眼時,露出滿意的笑容,
這是最讓我感到熱淚盈眶的,還有在最後他唱完Man In The Mirror時,
像是擁抱這個世界那樣的胸懷,我也很感動。

他以自己為開頭,告訴大家什麼是愛、愛又有多麼重要,
當他說要提醒世人愛有多重要、要讓愛充滿全世界時,
再也沒有什麼比得上他臉上的光彩。

麥可。
我真心地為你折服。

是的,在我這個時代來不及追上你的腳步,
但我願意為了你的理念繼續努力:不要放棄愛。

你是永遠的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

我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