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有些東西、有些天賦,該是你的就不會跑掉,
也許會受限於環境而無法更自由自在地發揮,
但它會一直存在,你永遠都無法忽視,它時時刻刻都會在心裡醞釀。

我很快樂,也很難過。

在決定要上班的那一刻,我幾乎以為我的一切就會停止凍結在這個時間裡,
沒想到當我回過頭一望,那些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曾出現過的、美好的畫面,
就瞬間躍入腦海,我有急切的渴望與熱情想完成它,
但我沒有時間、沒有體力、沒有精神。

我並沒有放棄,它仍然存在於我的靈魂裡。

也許我不是那麼有名、也許我還在努力,
但我始終都覺得,也許的也許,我是上帝在書寫日記時製造出來的人類,
而書寫的內容叫做愛情。

謝謝你的肯定。

在經過這些令人疲倦到即將放棄的事情之後,
是你的肯定讓我覺得這樣的我並不壞,
還能有個人來認真的愛著,
我也慢慢相信,就算我成為所謂前女友眼中的狐狸精,
對我來說也不算是一種壞事了。

當我看見你眼裡所賦予我的價值,
這一切的缺口都立刻被你填滿了。

我願意繼續書寫,直到我雙手、雙眼、雙耳再也接觸不到所有訊息,
我仍願意繼續用心去說出每一個讓人心動的故事。

這是我對抗這世界時,最溫柔的叛逆。

我會繼續為了你而笑,只要,你還肯讓眼波在我身上流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