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談的過程裡,我已經編織好謊言的陷阱,等你躍入,
再讓我親手用文字活埋你的罪惡,直到埋藏至幾千年以後,
我們都化為塵土,不再有任何交流。



今天讓我有點火大,所以很失控,
我想跟我接觸過的人都能感覺到我的怒氣。

真的很抱歉,我知道這是我缺乏修養,
也知道腦殘的人終究會被更腦殘的人搞垮,
但我還是控制不了我的憤怒,
我的眼睛都是火,紅色的火焰。

在我理解到這一切是有多麼的不合理之後,
我清醒了。

但我希望你會是我唯一的希望與光芒,
我依然維持美好的表象,
我的憤怒只隱藏在不為人知的背後,
是,我不用其他法術就擁有讓人閉嘴的能力。

你已經讓我知道太多太多,
如果哪天我背叛了你,你會更痛,
永遠都不要相信我這張無害的臉,
人心永遠難測。

明白嗎?

婚姻、愛、家人,已無任何東西是能完整的忠誠,
我接受了這項理由,但不代表我能夠原諒,
你當然可以繼續莽撞,市面上那些書籍救不了你的一點一滴。

親愛的,
別讓我走到絕路。

這是我的最後通牒,也是我對抗這殘酷世界的頑固。

因為我明白我已沒有什麼能夠失去,而你,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