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夢魘,一場不會結束的夢魘。

或許是我還小,還不懂大人的世界到底是在想什麼,可是我真的受夠了。以前有
工作,會累,總是有脾氣,我還可以體諒他為什麼會對我吼,可是現在沒有工作
耶!沒工作就算了,不找工作,還成天喝酒,沒事還會對我吼一吼,有事就問我
,不知道就是真的不知道,還罵我為什麼會不知道,說什麼你是姐姐耶,連妹妹
的蹤跡都不知道,怎麼當人家姊姊?接著就批哩趴啦。

這是我的錯嗎?你當人家爸爸的,本來就該知道大家的行蹤阿,更何況妹妹也老
大不小了,都到了快上國中的年紀,還有可能會走失嗎?還有,哥哥不是沒手機
,不要每個人的行蹤都來問我好嗎?不知道在哪不會打手機問一下喔?手機是辦
好看的嗎?我又不是專門管控大門的,他們人在哪我怎麼可能會這麼清楚?

我真的受夠了,每天被你這樣疲勞轟炸,高興罵我,不高興也罵我,我生下來活
該被當成是出氣筒是嗎?拜託∼我是人類耶!!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個性、脾
氣,不是說你想罵就罵的好不好?

最近已經很累了,因為睡覺常常做夢,就算有睡也等於沒睡一樣,一醒來整個腦
袋就是想著今天家裡有什麼事情要忙,沒事還得應付你的脾氣,我不是超人阿,
你每天每天這樣對我,我也會累的阿。

難道長女就活該要這麼累嗎?我不當長女了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