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在凌晨一點的時候開始胃痛,痛的我冷汗直冒,
想起包包好像有胃藥,趕緊跑去找,沒想到在一陣翻找以後,
才發現原來我把藥丟在書包,而不是我隨身的包包裡。

很不舒服,胃痛的讓我連走路都很痛苦。

很想要想辦法找些止痛藥吃,可是怕水一進到胃裡,
反而讓胃更難受,老公今天累了整天,
已經在床上呼呼大睡了,我實在也不想走去買藥。

我應該要早點睡的,只是想到明天這麼早起來,
我會不知道要做什麼,打電話回家跟媽說我明天才回去時,
她好像很生氣,批哩趴啦的就唸了我一頓,
嘴裡直說著乾脆找時間嫁一嫁算了,省的她一天到晚等門。

有點不知道該接什麼,只能草草的掛了電話,心情有點悶。

這幾天的天氣很不穩定,搞的我身體也好像出問題一樣,
不舒服的程度一直往上提升,不管怎麼努力保養也沒用,
沒想到今天還給我來個強烈胃痛,感覺到自己好像要掛了一樣。

也只能這樣了。

盡量忍忍,也許明天醒來以後會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