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成果展表演結束以後,回到家裡的這一個禮拜都在想是哪裡做得不夠好,
我想在台上的大家也略有感受,都覺得上台太緊張,導致出現很多狀況。

這部分就分另外一個來說好了,拿到影片檔以後在讓大家回味一下狀況。

表演結束回家的路上,就跟親愛的討論了一下狀況,
檢討的結果就是我太緊張了才會這樣,我始終覺得我的演出不夠完美,
真是討厭的完美主義(揪出月亮座痛扁一頓)。

回到家以後就開始練我想練的曲子,也順便重新編一下「想著你的感覺」,
初學就想要找出比較漂亮的和弦進行真的比較天馬行空一點,
到現在依舊只是八大和弦跑呀跑,跳脫不出這種詭異的循環啊。

但還是有更動一些,讓他聽起來不這麼單調、不這麼無聊。
不過更動後我的手好像越來越酸了,但是唱得很爽是真的XD
就剩下歌尾巴了,其他得應該都是OK了,剩下指法跟刷法的不同。
(指法只有千年不變的T1213121,刷法我倒是可以亂來一下)

這宅神的生活讓我覺得我像腐爛的蘋果,
每天很晚睡,很晚起床,然後只吃一餐,
這結果就是讓我變得很不健康,然後變瘦了。

我還記得親愛的看見我的那一刻,跟我說的那一句:「你瘦了!」
然後配上不捨的眼神,跟我說:「我要好好把你養肥!!」
當然我直接忽略了他的第二句話,我只聽見我瘦了,整個就是開心啊!!!!

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你哪裡努力過了?)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繼續宅下去,好膩啊。
大家都不知道在忙什麼,想約出來又說不想出門,
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我是最閒最無聊的那一個。

下次找個時間去85度C坐下來喝喝咖啡吃塊蛋糕好了,
在鄉下最不方便的就是,沒辦法太過詩情畫意,
想要喝杯咖啡可能得找很久,想要感受一下坐在咖啡廳裡看外面行人跟雨滴的感覺,
你可能只會感覺到咖啡廳的擁擠,因為大家都急急忙忙的在躲雨。

金礦設的點越來越少、越來越奇怪,到底是怎麼回事咧?
我看金礦明明很多客人啊,幹嘛一直收掉,連夢時代都沒了,我很失望。
星巴克又貴得要死,真的是有錢人喝的飲料。

抱怨了好多啊,我還是沒有出門。
現在完全沒動力出門了,都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去晃晃,
連靜也都有男朋友了,我出去就算想約人也不知道還能約誰。
(畢竟暖暖實在住太遠了,阿杰又是宅神代表之一)

一放假才發現時間多到很可怕的地步,我的工作依舊沒有著落。
我連高雄楠梓都願意找了,我都願意花交通費去工作了,
為什麼還是沒人要請我去工作呢?

這時候才感覺到自己行情有多差。

我丟出去的都沒有回音,來看的全都是台北的。
台妳個BBS,我要是在台北應該可以身兼數職了我…

算了。

我還是繼續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