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我也幹過這種事情,看著她跟他的合照在火大,
但其實對我的感情於事無補,頂多氣死自己而已。

所以學乖啦,沒看到就盡量不要去想,不要去看,
反正他們要怎樣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因為他不是我誰,我不必在意成這樣。

她比我漂亮、比我溫柔、個性也比我好,
但是那又如何?

我活的有風格,我活的有特色,這就是我,
我特別的地方她永遠都比不上,要是他離開了我,
我也只能說他不懂得欣賞我的特色而已,我還能說什麼?

最多繼續過著我的生活,然後開開心心的,
或許我可以遇到更好的對象,不是嗎?

他把我當成可有可無,那我也可以把他當成空氣。
人對存在感有一定的依賴,我只要不理他不想他,
等他開始不習慣找不到我的感覺後,
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失去以後才珍惜的感覺。

看完惡女版後的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