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罵人是希望他能夠成長,那為什麼我明明已經懂得很多,卻還是常常被
罵?是因為他們想罵就罵還是更年期有問題心情鬱卒的單純想罵人?

今天吃晚餐時,本來該是快樂的氣份,怎麼老爸一開口罵哥哥的時候,整個不
只冷了下來,更是讓我覺得厭煩。

這樣吵吵鬧鬧的,會過的更溫馨更溫暖嗎?

如果要罵沒關係,但是能不能請早?那種明明用很愉快的心情吃飯,結果忽然
出現一聲暴怒,不只把我食慾嚇跑了很多,心情瞬間也Down了下來,難道老爸
他不知道在吃飯的時候應該找溫馨有趣一點的話題,而不是沒話講就開始罵人
阿!

我聽他罵哥哥,雖說不是罵我,但是我心情倒也不是很好,用很快的速度吃光
了我的食物,馬上擺出臭臉然後用很快的速度離開現場,以為他會明瞭了我的
無聲抗議,誰知道我還沒走掉,又開口罵人。

他該不會以為我是要留給他一個場所好讓他繼續罵吧?!

笨也不是笨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