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測,昨晚啃了一本國文參考書,雖然看的頭昏腦脹,但是當我面對那滿
滿的答案以及修正時,心中竟然有種快感。

雖然也是帶點似懂非懂的感覺,不過考試時,我還是想辦法從我那腦容量不多
的腦袋擠出一些答案。只不過,就算國文寫的再好,我的自然和英文一樣會掛
掉,想不到這第二次會這麼的難……

自然都看不太懂,後面也沒看多少書,所以我猜,這次自然會比上次我考的還
要低,但是英文還是未知數,畢竟要突破上次英文的分數實在是太簡單了。

我已經是畢業生了,穿著制服還在考試的感覺讓我覺得身邊彷彿都圍繞著濃濃
的悲哀。才離開學校不到兩個月,怎麼我又開始懷念老師拍桌子罵人的樣子?

以為今天的考試老師不會出現,誰知道當他出現時,表面上是哀嚎,其實心裡
是很驚訝的,只是這次班上人數少了好多好多,失去了那種熱鬧的感覺,總是
不習慣的,不然一定可以聽見班上那群女人在跟男生們互罵、打鬧,甚至還能
聽見老師指著那群男的罵他們考試還不帶書來看。

不過那都是過去式了,過去怎能和現在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