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的有天堂這種東西存在呢?

咳……我是指上天,不是線上遊戲。

最近聽到林俊傑的第二天堂,我起了聯想,既然天堂都出現第二了,那第一呢
?第一跟第二有什麼差別呢?是不是第一天堂就是那種永遠幸福,身上還有一
對白色翅膀,可以任你翱翔天上每個角落那樣?那第二天堂是不是就像一般凡
人生活那樣而已,只是多了許多的溫馨,少了許多的暴戾?

第二天堂長的怎樣呢?

雖然看了第二天堂的MV,可是我卻發現那根本是天堂II的主題曲。

然後,我又想到了幫a,挺痛恨自己的腦袋的,只要是自己比較有感覺一點的
人,就會很不自覺的把他的喜好記下來,像Kevin 他喜歡潘瑋柏,雖然他沒跟
我說過他喜歡這個偶像,不過他誰的專輯不買,就是買他的,很不巧的又被我
知道了,再加上之前都唱他的歌給我聽,不知不覺間,每次看到潘瑋柏在螢幕
上活躍時,就會想到Kevin 。

第二天堂,究竟是個怎樣的空間呢?

我比較希望的是,一個不會讓我有任何煩惱的空間。


--
不過我也不可能到天堂去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