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學校聽志願卡填寫說明會,冷氣開的很強,我坐的位置又是冷氣口的地
方,冷的我直發抖,蜥蜴卻奸詐的笑著說,幸好他有穿外套。

我看著我那張志願卡,又看看五專和高中高職,我實在是不知道我該怎麼選擇?

我只想過很多很多的流程,如果沒考中那裡,我就念高中高職,可是我卻沒有
想過高職要念哪一間?要念哪個科目?要念私立還是國立還是遠還是近?

雖然是這樣,我志願卡上好幾個志願都是五專,不管是台北台中高雄我全都畫
了進去,或許是因為在心裡想著我或許可以再五專的時候就被其中一所給錄取
,然後就不用擔心後面高職會不會進。

不過我沒想過我如果被台北的給錄取,我是不也真的就該跑那麼遠到台北去唸
書。

好久沒碰到電腦,好多東西要好好整理,可是就怕老哥一出現,就把我該整理
的東西給丟到一旁,然後叫我電腦讓給他玩。




--
因為他把房間鎖起來,為此,我已經罵過他好幾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