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從哪裡聽到的,也許是專一時,在他們面前哭的那一次。

那晚我哭著,他們卻告訴我一個故事。
令我感動的一個故事。



有個信徒,對這一切感到疲憊,他不斷的問神,
為什麼這段路只有他一個人走過,說要陪伴著他的神,
卻不在他身旁幫助他?
神說:「孩子,我一直都陪伴著你。」
信徒問:「可這條路上,只有我一個人的腳印,如果你在,為什麼沒看見你的腳印?」
神說:「孩子,你再仔細的看看,這並不是你的腳印。」
神說:「我懂你這一路上難走,於是,我抱著你走過。」




這是我聽過能感動我的故事,其實我也忘記是從哪看到了,
但我記得應該是網路,要不然就是那一次吧。

能有這麼一個刻骨銘心的感動,真的很不簡單,
這才導致我,有時候都會翻翻聖經來看的關係吧。

偶爾看看聖經不錯啊,像是看一則故事一樣,
裡面敘述的方法,真的可以當小說來看,
可是,字好小,傷眼睛啊orz

最近眼睛不太舒服,不知道是怎麼了,也許是太過疲勞,
只知道最近要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