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起吵架時的狀況。

我有個很奇怪的想法,吵架時,我一直都不願意低頭,
直到對方願意跟我賠不是,我才肯放軟態度,
可最近不曉得怎麼回事,就算對方跟我賠不是了,我還是堅持著,
這狀況在跟老公相處之間越來越明顯。

其實我不是真的要生氣,我只是覺得,
如果我很快的就原諒你了,你就不會珍惜,
你也不會像跟我道歉那樣,對我那麼溫柔、對我那麼好。

我貪求的,其實只是你那一丁點,對我的專注罷了。

所以有時候我會拉長,但我並不是真的一直都在生氣,
我只想要你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給我拍拍、給我溫柔、給我擁抱。

相反的,我害怕著當我回頭給你微笑時,你是不是就不抱我了,
注意力也不像跟我道歉那樣,那麼專注了。

戀人們在交往時間久了以後,自然而然的就會忽略掉對方,
時間越久,情況就會越明顯,其實我很怕這樣,
相處時,如果你的注意力不在我身上,我反而會覺得無所適從,
這裡一切好像不是我的,我就會想躲回我熟悉的地方。

說起來,我其實很難搞定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