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給Kevin 時,我聽見那邊冷冰冰的電腦語音告訴我,他的電話號碼暫停使用了。

我覺得很難過,之前總是期待出現的電話號碼,如今成了暫停使用的語音,我
卻只能傻傻呆呆的看著他傳給我的簡訊,思考著該不該刪除他的號碼,然後讓
簡訊變成了一個沒有屬名的文字。

不知道為什麼,即使我知道打過去只會聽見電腦語音,我還是不改初衷的一直
打,妄想著哪天聽到的不在是暫停使用而是嘟嘟聲。

不過每次都用手機打阿打,聽到的還是電腦語音,一天一天的下去,我的期望
也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消失,一想到以後可能都聽不到他的聲音,就有一種很重
的失落感。

總有一種感覺,好像失去了Kevin 我也跟著失去了一切,所以我一直害怕著,
我之所以會一直告訴他有人追我,其實我只是希望他能夠可以像過去一樣關心
著我,而不是像之前那樣忽冷忽熱,更不是像現在這樣,完全失去聯絡。

失去他,彷彿失去一切,就連幫a都讓我開始覺得他只是個多餘的人,好似我
跟幫a其實什麼都沒發生。

我很明白,我只是一直在逃避這種複雜,我只是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休息,
在也不想去管自己的感覺究竟是怎樣,我逃避,逃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