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學測了,我沒看書,反而想吆喝我朋友一起去打籃球,好久沒碰到籃球
籃框的我,這幾天聽完Linda 的衣櫥演唱會,不禁有點想去打打球,想去感受
一下好久都沒感受過的「流汗的快感」。

可惜EN他不知道跑去哪裡,鳥仔又因為MC小姐去跟他打招呼,所以告訴我下禮
拜再一起打球,有點小失望,跟小妹說了抱歉以後,小妹就帶著籃球跟他朋友
到國小去投球了。

我沒跟去,總認為我跟他們玩不起來。

躲回到C Tyen的房間,就開了電腦,上了BBS ,即時通,也順便開了MP3 ,唱
了幾首歌以後,就跑去拿國文參考書,準備複習,可是看著那厚厚的一疊還等
著我去翻閱,心想,是看不完了。

心裡還是挺悶的,還是不懂得怎麼去面對Kevin 還有他──幫a。

他們帶給我的感覺都不同,我知道Kevin 愛我,可是他老是跟我開黃腔,實在
是有點厭煩,也覺得不切實際﹔可幫a不同阿,他很尊重我的選擇,雖然他跟
Kevin 一樣都曾經跟我提過結婚的想法,可是我想了一想,發現我這個死沒母
愛的傢伙實在是不適合當媽媽,所以我都用了很尖銳的言詞以及殘酷的現實,
打破了他們的幻想。

Kevin 沒怪我,他很清楚現實中有多少可以阻擋的因子,包括我自己的想法,
因為我也不同意結婚。

幫a也沒怪我,只是又苦苦哀求著我,我則是表明我不想再討論這種沒有結果
的問題。畢竟那是我的問題,都是因為我對婚姻抱持著恐懼,可能是因為我過
度的討厭小孩吧。

因為我光想到生小孩懷孕很痛苦以外身材還會走樣我就想要徹底放棄結婚的念
頭,沒辦法,漂亮才是本錢,不漂亮,就算生了個小孩又怎樣?口口聲聲的那
位親愛的還不是寧可花錢找辣妹做,這種社會,真的太現實了。

或許以我的年紀來講,我在這邊所說的話會被定義為大放厥詞,但是我還是很
想這樣說。


--
婚姻?愛情墳墓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