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N-age,貢丸說他一個人在荒廢。
我愣了一下,他在荒廢不是朋友很多嗎?怎麼會是一個人?

我想起他前幾天跟我說的一段話。

他說,我是他最好的朋友,他很慶幸可以在N-age上認識我跟子憶。
他說,他覺得我跟他成為朋友是沒有心機的,所以他才把他的心事告訴我。

我笑了。 原來能被這麼的信任著,是這麼的快樂。

後來,昨天我又跟他討論到感情的事情,
他說,我如果受傷了,一定可以很快恢復。
我問,為什麼?
他說,因為你比我理智,EQ比我高,也比我聰明。
我很驚訝。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他是那麼好的人,應該是比我厲害的,
但是他那番話,再加上他最近的近況,不禁讓我傻了眼。

他說,笨自由,開心一點。

不過,能在上面再次遇見他,是不是表示我跟他之間很有緣份咧?
我跟他說,你上輩子一定欠我很多很多錢,所以這輩子要跟我當朋友來還債。
他笑了笑說,你有聽我說過我不跟你當朋友嗎?
我說,哼哼,你敢的話我就打電話騷擾你!!



我在他的話裡了解到,對自己沒什麼自信的我,原來是這麼的努力著。
我正朝著我要的方向走著呢,我可以做得到的,因為我是這麼相信著。

還有人,會為我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