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被媽媽的電話聲叫醒的,外面雷聲很大,要我起來收衣服,
收衣服時還被雷聲嚇了好幾次,心情有點不爽,很想直接罵髒話。

我躺回床上時,已經睡不著了,卻想起我做的夢。


*Dream*

我和老公一起騎車去墾丁玩,好像玩一天吧,過程中都很快樂,
沒有發生一些不該發生的事情,終於回程了,抵達老公家,
我覺得很疲憊,想進去,沒想到老公一直想辦法攔阻我,我有點不高興。
我說,你幹嘛一直不讓我進去啊?
只見老公說,她來了。就沒有任何下文。
我轉頭一看,真的有一輛機車停在他家,而且我還沒看過。
但是很明顯的,那是女生會騎的車。
我瞬間有種不曉得該說什麼的痛苦哽在喉嚨。
我說,你好好休息吧,我走了。
一轉身我就走了,眼角餘光還看見你放下安全帽後,
就直接進屋,連追上來都沒有,眼淚就開始掉。
我不知道我能去哪裡,想著,也許我可以到靜那裡去待著,
可想想肚子有些餓,就吃了點東西。

然後我聽見我的手機鈴聲唱著牛仔很忙,我便醒了。

*Dream*


醒來後有點亂,我不知道這夢境幹嘛冒出那麼一個她。
馬的而且還是跟前任的她是同一個人。

整個很幹,收衣服又被嚇到,更幹了。

今天怎麼一開頭就這麼慘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