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過程我一直看著,我也一直都感覺著,我跟Kevin 從聊天室到天碑,再從天
碑到電話,到愛情。感覺更從友情到知己,又從知己到愛情。我也從感動到把
心付出,再從付出到破碎,這所有過程我都看得很清楚。

我以為他了解我,就算我從不說出口的我愛你他也能夠體會的到,可是當我聽
見他電話裡的電腦語音,我才發覺其實我的以為只是他的負擔,感情上的負擔。

因為他從沒聽過我的愛,所以他總是猜測著,也信任著,每次當我對於他的問
題拿個不及格的分數,他對我的信心就會一塊一塊的崩落,我不知道他的改變
,從來都不知道,只是一眛的認為只要享受著他對我的溫柔以及體貼就好。

那一天他打了電話給我,最後一通的電話,我感覺不到那種溫暖,我只聽見他
話裡滿滿的責問,滿滿的,我卻明白了什麼叫做心痛。

掛掉電話以後,我想哭泣,但是卻露出了笑容,心裡很酸,眼睛很乾澀,喉嚨
像是被什麼東西卡住一樣,我真的哭不出來,抬頭看了電腦螢幕,BBS 的畫面
停留在我以前打的日記,我看著裡面的文字排列,寫著的甜蜜,現在似乎失去
了意義。

我擦掉劃過臉龐的那滴眼淚,我告訴自己,我是堅強的,用著近乎心碎的語調
安慰著自己,但是說出口的文字,卻是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打電話給他以後,期望聽見的嘟嘟聲變成了電腦語音,我告訴自己無所謂,他
一定會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其實是因為他太忙了,才會都沒有跟我聯絡。

我每天都在期待著,可是一個月過去了,我還是聽不見他的聲音。

他消失了,天碑裡不再有他努力練功的身影,我還記得他告訴過我,等我一百
五十級以後跟他講,他要帶我去解任務,他說他都幫我準備好解任務的東西了
,叫我趕緊練功。

我真的看不到他,即時通裡再也不會有他跟我聊天的字幕,也不會有他跟我在
即時通飆歌的聲音。

他唱過的歌我還記得很清楚,他說過的話還在我腦中盤旋著。

可是我卻無法像電視劇那樣,哭過以後又繼續找下一個男人去填補自己的寂寞
,也沒辦法像電視劇中的主角一樣,只是靜靜的流著眼淚。


「你對他還有感覺嗎?」趴趴熊這麼問我。

「如果淚水可以說是一種感覺,那我的感覺已經滿出來了吧。」我說。

「了解……別難過了……」

「是不是只要把感覺流光了,就可以不再難過了?」如果真的可以,我一定會
找個時間將眼淚流光,這樣就沒感覺了,這樣就不會難過了。

「看你自己吧,或許能也或許不能,這是一個沒有肯定的答案。」


我也沒有答案,我還不能去接受,我還不能去面對,他瞬間的消失,像是在懲
罰我,也像是他只是去遠行,總有回來的一天。

我還在等待著,等待一個不可能出現的回應。


我再也不知道自己是誰,在他走了以後,消失了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