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因為喝了無糖綠,一夜沒睡的撐到天亮,看完了一部日劇──我的老
師很辣。而感想就是劇中的藤堂直海實在是太帥了,我很少看見女生可以這麼
冷靜聰明到不行,可是最後藤堂直海離開學校的時候,我竟然有種十分捨不得
的感覺,心想,如果他繼續留下來,不是會更好嗎?

藤堂直海是個只會一直往前走的人,他不會回顧,他只懂得在這間學校付出以
後,繼續造福下一間學校。

可能是我念舊吧,要是我,我絕對做不到那樣的瀟灑。

所以我一直很佩服那位老師,每次看完那部片子的續集,我總是又充滿了力量
和信心去面對明天、面對未來。可是昨天晚上的完結篇,我心中有種好像失去
了可以給我補給力量的東西一樣,那種感覺好像一台汽車失去了加油站。


「既然身為女人,就不該為愛作賤自己。」

「既然身為女人,就該誓死保護自己心愛的男人。」


那是完結篇以後說的話,我想,大概是劇中前面沒看到的一些台詞吧。

好有道理說,也帶點堅強的味道,我所缺乏的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