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醒來,被哥哥那超大聲的音樂吵醒,不過聽見那悅耳的音樂,
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便也不太計較了。

而下樓去的時候,就看見一封從學校寄來的信躺在我的電腦桌上,
看了看收件者的名字,嗯,很漂亮的字,不知道是哪個可愛的女生寫的,
然後打開看看內容,好樣的,果然是那該死的社研營。

看了第一張,是給爸媽看的,雖然全部都是一樣的內容,可是,
看到上面其中那段「在校期間擔任社團幹部一職表現優異…」以後,
心裡有暗爽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就是內容,在此我得號召一下同學,參加社研營被分發到第三隊的同學,
請馬上到即時通敲我,我要知道有哪個倒楣鬼跟我一樣被分到第三隊。
(這樣說應該沒人敢敲我吧。囧)

唉,社研營日期是7月27-29。

我編號18,需攜帶水彩筆大、中各一,壁報紙全開白色、銀色、黑色各一。
以及個人裝備。

這次活動晚會主題是世足風,想到上次主題好像是GAME的吧,
結果我變成瑪莉兄弟,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然後表演的時候好像是人體幻燈片,也挺好玩的,不過我的夥伴臨時跑掉,
害我們排練很久的台詞又得臨時重新排演,唉。

但是,與其參加這種活動,睡不飽又吃不好,那我還是回家比較幸福。

所以今天耀文問我時,還問我好不好玩哩,我說,挑戰人體極限。
他問,挑戰什麼極限?我說,不睡覺的極限XD

沒辦法,我向來一睡就幾乎可以睡上一天一夜的,像頭豬一樣,
也挺會吃的,可惡,為什麼我還是胖不了咧???

難怪我朋友都叫我火星豬…
不對不對,我是貓,我是貓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