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HBO看到這部片子,片名是:時間線。

據說這部片子在台灣並沒有上映,不過我看過以後真的超級給他大震撼的,
一群考古學家穿越時空,為的就是要救回教授,雖然犧牲了一些人,
但是倖存的人卻成功的回到了現在的時空。

也有人,選擇了自己的人生,留在了那。

看到後面真的五味雜陳,有些遺憾,有些快樂,當然也有些難過。

人無時無刻都在面對選擇,他們為了活下,就算機會渺茫,
也願意試一試,想回到現在,卻有人選擇了摯愛留在過去。

剛開始雖然有一些些看不懂,甚至覺得疑惑,不過後來真的超好看的,
雖然演員我一個都不認識,不過我覺得,只要好看就好了。

其實我看電影不會去仔細分辨是誰演的,我只想知道劇情如何,
畫面看起來又怎樣,反正誰演的不是都一樣嗎?好看就好啦~

這樣說起來我好像是看電影的笨蛋,好像什麼都不懂似的,
哈哈哈哈,但是無所謂啦,這部片子我覺得很棒,
騎士、城堡、英法戰爭,難道我的血液流戰爭細胞嗎?
不然我為什麼總是會被這種片子影響哩?

但是我要說的是,這片子看一看,反而會有種像是在玩世紀帝國的感覺,
因為,感覺真的超像的,可能是我遊戲玩太多了吧,哈哈~

我看電影還挺投入的,尤其是那部片子很吸引我的時候。

呼…說了一堆,那我到底在裡面學到什麼咧?
對了!我還看到了人性。

有些人為了活命,甚至可以丟下朋友一走了之,忘了是誰辛苦的想要大家一起回去,
沒想到,逃出來以後,竟然想要丟下他們就這樣直接離開,
嘖嘖…好自私呀。

不過我看到了幾句台詞很棒。
像是…「人要創造自己的未來。」
這句話阿,從一個考古學家口中說出來,真的挺有說服力的!
(還是我太好說服了???? 囧)

今天晚上八點HBO會播全民情聖喔,呵呵,我要偷渡到堂弟家看了,
因為我家晚上八點的電視,會被意難忘給佔據,所以,我要跑去堂弟家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