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把當天的事情交待完畢了,我幹嘛還來一篇趴堍?

各位,我可不是吃飽撐著啊~~
而是為了各位更優質的影片觀賞,我特地自己摸了幾下影片剪輯軟體,
就是為了上字幕、打開場,讓大家不會搞混啊!!

但是因為還不是很熟悉呢,所以影片字幕要是跑的過快或過慢,
就請多多包含啦~~我是新手嘛。

我試做了狗兒唱歌時的影片,不介意就看看吧。

記得留下訊息告知我一些意見喔!

不論是大笑或是大罵我技術爛都好,有意見才有辦法成長嘛~~


不打擾大家觀賞啦,以下:








(不定期更新影片,直到唱歌錄的影片全部製作完畢,要記得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