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禮拜的狂發簡訊以及即時通、MSN的協調之後,
我終於成功的確定好動物進香團團員的確切唱歌時間,
確定以後我快速的跟他們討論出唱歌地點以及前往方式,
經過長達三天三夜不眠不休的討論與開會以後(?),
終於下了定論,約在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162號的享溫馨。

唱歌當天,我八點就醒了。
起床洗澡換裝,接下來就是長達一個小時漫長的化妝時間了,
那眼妝真的搞到我快瘋掉,不過用了新買的眼線液,
那感覺真的是好奇怪啊,第一次用了眼線液,眼皮濕濕的,
不過妝效還不錯,只是我化的不太好看,但是因為懶的又卸掉重新化,
只好頂著這個很詭異的眼妝出門,還好我還有眼鏡可以幫我檔,不然整個就會很明顯。




↑這是上車時自拍的,唇妝顏色我好喜歡>////<


只是沒想到我八點起床化妝洗澡等等的,我還是遲到,
整個就好尷尬啊,只好讓老公先帶我到享溫馨去開包廂,
然後叫老公去接我朋友們過來。

進香團團員們,我對不起你們啊啊啊啊啊~~~




↑這是享溫馨門口,服務人員態度還不錯喔,因為我去服務台問了一堆東西XD




↑因為我跟服務人員說,我想等朋友們來再進包廂,
 他就讓我先到等待區等,見我在那邊等,還遞上一杯冰涼的紅茶呢。(大心)


不過不知道是我穿太短還是妝太奇怪,坐在我隔壁那兩個類似主管的人,
好像有瞄了我一眼,整個就很尷尬,趕快拿手機假裝在打簡訊。

經過一番波折,老公終於把我朋友們接過來了,
我去跟服務員討論完以後,就讓服務員帶他們進包廂,
不過我想老公應該會自己去停車然後進來,
結果沒想到他就待在門口,不停車也不下車,
幸虧小豬跟我說我才發現,欸?他沒去停車欸。

結果免不了的又是一場爭執。orz

弄得原本心情亮晶晶的,忽然被打碎一樣,我跑去問服務員停車場在哪,
他說的亂七八糟,我也聽的亂七八糟,回車上也跟老公亂七八糟的說,
後來繞出來以後老公臉色超難看,因為找不到停車場在哪。

後來老公自己停車下去問,這才知道原來就在眼前,我們都看太遠了。
我說啊,下次你就自己下去問不是比較快嗎?(怒)

停好車以後老公又耍任性說什麼我自己去唱就好了,當下耐性變成零,
超想甩車門就走的,可是想想要是這樣,應該之後會很不好過,
不然就是又要講電話講到半夜都不能睡這樣orz

還是不要這樣虐待自己好了,雖然這陣子常失眠,
不過老公還要上班,退一步海闊天空啊~~

進場以後就看見小豬在唱歌了。




↑小豬唱歌,點歌的是小瑩。


這我不得不說了,小瑩真的是屬於慢熱型的人,我們前面都不知道唱掉幾首歌了,
小瑩竟然還在培養情緒,跑去叫他點歌他也不要,我跟狗就合力點幾首SHE,
我印象中他好像都會聽SHE的歌,專輯也買過幾張,所以點這就對啦!!

然後接下來就有一排,大概是三、四首歌都是他的吧,哈哈。




↑這時候狗很無聊,跑去當燈光師,亂轉燈光在玩XD


另外我想說一下,我回家以後,我媽看了一下相機的照片,
結果他竟然看到這張圖以後說:


這女生怎麼穿孕婦裝啊?


我當場大笑不止,然後跟媽說,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咧!!
什麼孕婦裝,人家也是精心打扮過的吧!!




↑被我媽說穿的像孕婦裝的小豬。


小豬唱完以後,換我唱歌吧,結果小豬啊、狗啊、小瑩啊,
這三個人竟然就在那邊自拍起來了。









我說你們,竟然自動忽略我,太令我傷心了吧,
不能因為我帶我老公出場(?)就這樣冷落我啊~~

嗚嗚嗚嗚…

不過拍也沒拍多久,倒是狗好像錄了一些很奇怪的影片。




↑狗亂拍的影片,其中小豬還搞笑了一下XD,背景音樂是張韶涵的,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我唱的唷~~


拍一次比較正常的以後,他開始玩不正常的,
他把焦距拉很近,結果從頭到尾都在混亂,看也看不懂是什麼東西。




↑狗亂拍的影片P2,背景音樂是小豬唱的,梁靜茹的夜夜夜夜。
 其實我覺得四個夜,可以直接用夜4代表,
 不過要是誤導了大家,真的跑去找夜4這首歌,那就很尷尬了。


看完以後發現狗手抖的狀況很明顯,不過其實拉近距離拍,
不管是誰都會抖的很嚴重吧。




↑好像是狗拍的,我覺得這張還不錯啦,有那種魅力在。
 (好啦,至少是電到我自己好嗎?)


另外要介紹一下小瑩喔,他終於穿裙子了欸,
雖然上次就有看過了,不過,我還以為他不會再穿了呢。




↑好像看不出來?真應該要叫他站起來的XD




↑右邊那個是我親愛的老公,但是全程幾乎都在跟朋友玩,
 不常去理他,不知道他會不會不高興。
 我也有過去跟他說話啊,只是這樣分心兩邊,有點搞不定。




↑我媽說這張我有菱角嘴,我問那是什麼,
 結果我媽跟我說,菱角嘴比較會吃啊!


屁啦!!
菱角嘴不是狐狸精代表嗎??????
為什麼到你那邊會變成比較會吃的代表啊????

算了,關於這方面,還是交給面相師去看好了。




↑其實狗跟豬唱很多首歌,倒是小瑩跟我老公就唱沒幾首歌了。
 我還罵他們說到底是還唱歌還是來聽歌的咧。


後來狗覺得包廂冷氣比較冷,連我老公也這樣覺得,
大概是因為我兩邊跑,比較熱吧,全身都在冒汗,
不過狗真的有夠另類的。




↑他會冷的時候都這樣披著喔XD
 不過人家都說,高處不勝寒,你還是坐在椅子上比較實在吧。


好了,介紹完了團員,該介紹介紹歌聲囉,先來看看小瑩的歌。
最最最深情的,做你的公主(何耀珊)。




↑聽完有沒有被打動的感覺?
 什麼?沒有?我又不是問你,我是問她老公。


接下來換狗兒的,無字的情批(黃乙玲),
不過這傢伙很長點台語歌欸,他算是團員中的台語歌后了吧XD




↑狗兒的無字的情批,因為他不會唱,我還擔綱導唱orz
 還好,至少還聽的出來有狗的聲音吧,
 話說邊唱邊錄,還真的有點累,因為手好酸啊~~~


然後就是小豬了。
他也算是這團裡面唱歌還不錯的喔,不過他點了很多陳綺貞的歌,
話說這方面是老公的強項啊!

欸?不是說老公很會唱,而是說老公偶像是陳綺貞啦!!

現在為您獻上這首,何耀珊的,你的肩膀。
(話說我好像有用這首歌騙到一個男人?)

(謎:你說了一堆陳綺貞,結果給我來一個何耀珊是怎樣?)



↑OK,不用管那個謎說了啥,不是重點,重點是小豬唱歌囉!
 聽完有沒有覺得被融化了?感覺還不錯對吧!


欸?
這次沒有我唱歌的影片喔,要看的話給你們看舊的好了。





因為這次唱歌我算是攝影吧,從頭到尾就一直錄,不過他們沒爆點啊啊啊啊!!!
要看爆點可能要看之前去唱歌時,超有爆點的歐哥了。




這樣有爆吧???

好啦,影片已經全部都放完囉,接下來要看其他照片,
請到我相簿報到囉,昨天上傳的,相簿標題請找:動物進香團之享溫馨初體驗。

想看更多更火辣的照片,請上洪爺。







我在說什麼…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