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直覺有時候太過強烈、有時候又太過駑鈍。

但其實很多我都明白、我都知道、我都看的見,
你逃避著我的眼神,你的眼睛寫滿疑惑,
從你的反應可以猜出你的失常,
從你的行為看得出你在逃避。

好累。
好喘。
好疲倦。

我們都追逐著一個機會一個慾望,
在你跟他之間我都看見了一道黑影,
下意識地接近竟然只是需要一個已經不存在的、無形的事物。

很可笑。
為自己感到可笑。

盲目地跑著,需要的卻得不到時只能拼命騷動,
我擁有了,是因為不怕任何失去,
太明白我沒有什麼能夠失去,
所以無懼。

人並不高貴驕傲。

*
「我沒有嘲笑妳。」冷娟說:「如果有點嘲笑的話,那也是在笑我們兩個人。
或者還有更多的和妳我一樣的人,貪戀著犧牲兩個字的悲劇性,用來滿足自己
內心的殘忍。」
*

我想起了這一段話,想起了你的反應,
然後心冷不已。

還想找到一些什麼?到最後只是成灰,會更失望難受。


雨天。
只存在你的眼裡。


無意傷害你,但這是我殘酷又錯誤的測試,
嘗試著想要找回一點那些曾被你認定的位置來告訴自己:
我的確存在著。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