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社長研習營好太多了,終於不會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但話雖如此,我這次還是在上課的時候給他直直的睡下去,
最丟臉的是,我還是坐在第一個位置的…

第一天行程,是讓人吐血的累。
為什麼這麼說?其實是因為過去以後,就開始上課上課上課,
然後跳舞跳舞跳舞,吃飯吃飯吃飯,上課上課上課,跳舞跳舞跳舞,
宵夜宵夜宵夜,睡覺。

除了上課就是跳舞,當然又累又忙阿,所以第一天我特別早睡,
同時也開始在我的小小日記本寫上今天的事情,順便罵一下丟下我的人。= =
就在這時候,菜頭打來了電話,送上了他的「愛心零食」以後,
我就開始跟小米聊天,也抱怨一下今天的行程,然後晚安。

第二天,很痛苦的一天…
喔,不,是早上很痛苦的一天。

像我這種豬等級的人,不睡上十個小時是絕對睡不飽的,
所以當我睡了五個小時的精華時段被叫醒以後,我是很痛苦的,
不起來不行,不然大家會因為我而拖慢了行程,所以只好爬起來,
用我特別訓練過的超快速整理方式整理完畢以後,
就背著包包去跳晨操。

洗洗臉阿洗洗臉,刷刷牙阿刷刷牙…

一邊念舞序,一邊跟著活動組的人擺動我那沒睡飽的身體,
好不容易恢復了一些精神,大夥就又往B2移動,
吃了火腿蛋吐司跟奶茶當早餐以後,上的課程我又開始睡睡睡,
中午吃過午餐以後,依舊還是睡睡睡~

今天晚上有晚會,這次晚會真是高潮不斷阿,喊到我嗓子都啞了,
不過還好我很重視喉嚨,不然講話的聲音,可能會馬上成為MAN。
會這麼說是因為,小組包括小隊輔,已經有三個人受害了。

晚會還有火球舞喔,超帥的啦,然後狂跳舞,最後再來個圍圈圈,
讓那些辛辛苦苦的幹部們說幾句話,然後讓他們哭一下,
最後再讓大家握手認識認識。

沒想到這一認識就讓我不小心認識了議會副會長,他牡羊座的,
跟我同樣是火象星座的喔!!

對了,還有第三天的行程。

第三天,早上被學姊叫醒,整理好了行李以後,收了睡袋,
背著一堆沉重的行李晃晃晃的到樓下集合,集合好以後帶去跳早操,
跳完一樣吃早餐,這次吃的是三明治,我的是鮪魚,飲料一律是不好喝的紅茶。

上完了課,昏昏欲睡的精神又再次被集合歌給叫醒,沒辦法,
因為接下來就是最讓我期待的大地遊戲。

大家團隊的精神真的讓我太感動了,不過我還是發誓不會參加下一次的活動。

大地遊戲玩完就是吃午餐的時間了,吃過午餐以後帶到上課地點,
開始開社研營座談會,沒想到有個人超酷的,直接批評他們耶,真有膽識,
雖然那是我認為沒什麼的問題,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了以後,就是頒獎,然後小天使的認親大會。

想到上次抽到我的人長的還挺帥的,這次的…
咳,嗯。收了禮物送了禮物以後,握個手,然後散會。

對了,我另外要補充的是,這次有遇見柏健學長耶,
那個號稱「和春舊機車」的學長,攝影功力一流啊!!
連我這麼恐怖的人都可以拍的很可愛,果然功力不在話下。

阿,不是啦,我要說的重點不是「照片都在騙人」,
而是,這次竟然會遇見他,因為他畢業了,目前當兵當中哩,
所以這一次遇見他感覺挺開心的,還跟他聊了一下。

他幫我拍了幾張照片以後,過沒多久我就跑去爐他唱歌,
但是~~~因為我不太會這樣盧,所以宣告失敗。

他聲音唱歌應該還不錯才對,我還叫他唱軍歌咧,他只說,夠了~。

在回家以前,他還跟我說,我可以考慮去新大當小隊輔。
我笑了笑,說句不要。

拜託,小隊輔耶!!我不要啦,一定又很累。

哈哈哈哈哈,但是,還是在說啦,說不定我會轉性而考慮喔。

嗯,詳細情形改天再說(?)現在我很累,要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