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在說了這麼多以後,你感覺到滿足了嗎?
抑或更感到空虛?

那些我們不願意面對的事實就是這樣,
不管多麼努力地想逃避,他永遠都像根刺,
狠狠的扎在你心中。

直到你有足夠的智慧與勇氣伸出手拔掉刺。

說穿了,也許你是怕被刺傷,也許你怕針的另一端又是刺,
也許你也怕拔掉刺以後像小紅點那樣緩慢滲出的血液。

更絕對的一種說明,就是你缺乏勇氣。

回家前我在機車前,默默地禱告,
我相信當人一旦失去一種依靠,
禱告會是一種激勵自己向前的方式,
我知道當我把希望託付給未知時,
我便不期望會有什麼回報。

可笑的是,這往往會給我更大的動力。

我極度的需要一種安慰,雖然我明白我沒有資格,
睡了一覺做個夢,隔天醒來張開眼睛又是面對另一種挑戰,
這種生活看似刺激,其實乏味至極。

我一直都明白。

一直都明白。

禮拜六有個約會,是綺貞的演唱會,
她大聲唱著:是我唯一期待的明天。

然後手牽著手、肩併著肩,總有一天會有同伴在身邊,
不論是安慰、或是一起面對未來挑戰的人,
你都會找到。

至少我得讓自己這麼相信著,未來依然美好,
而不去承認這些其實都只是我的私慾。

總之,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