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網路相簿,我發現我很久沒有玩了,剛開始好像是因為冷月姐他總是在用
相簿的原因,聽他說著說著,也就想要玩看看了,不過剛開始的熱忱,也因為
我家那台爛電腦和多功能事務機的故障慢慢的冷卻。

所以我現在看到那些照片,我很想一腳踹爆那照片中的笑容。


嘿!那種笑容不適合我。真搞不懂當初是怎麼笑出來的。


當然,我會用踹的是因為我只練過跆拳道,我怕用手的話會破壞空手道的美德。

OK,回到原點。

我發現冷月姐好像已經沒在弄網路相簿了,雖然他以前的照片還留著,但是也
因為沒新增的關係,所以看起來有點荒廢的味道。

這其實不能怪他,他今年忙著畢業,研究所畢業喔!!

挺佩服他的。

今天因為幫a說要看,所以就去找一找很久沒碰過的網路相簿,因為之前奇摩
有更新過網路相簿,我又把照片全部都給移位以後,就沒碰過了,本來有想過
把最近的照片掃一些上去,可是後來也因為沒耐心而放棄。

不過想想,掃了也沒用不是嗎?

反正沒人會看,掃上去也只是擺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