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這麼浪漫,也不是說藤井樹的小說看多了,就會讓自己的生活像他小說中
的文字排列一樣的進行著。

Kevin 走了,我的感覺也開始漸漸地變的遲鈍。

他帶走了我部分的感覺,那感覺裡面包括了愛情、心動、溫度。

但是他始終沒帶走我的回憶,更沒帶走他留給我的資訊以及他的興趣。

或許是我覺得厭煩了,厭煩了這個只會愛來愛去的愛情世界,也對這種只有付
出以及獲得傷害的地區感到煩了,才會把自己的感覺觸角,慢慢慢慢的收回到
自己原來的心中。

Kevin 走了以後的那幾天我沒哭很久,比起天使走了以後哭泣的時間還要少。
可是我真的很深刻的知道,我愛Kevin ,那種愛不會比當初對天使的付出還要
少,我問著自己,會不會像冷月姐說的那樣,痛過了,就耐的住痛了?

可是我卻懷疑,或許我現在沒掉眼淚,或許我現在一直都保持在快樂的狀態下
,但是其實眼淚一直都被我隱藏,隱藏在一個不為人知的地方等待乾涸蒸發。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幫a,每次想到他,心中對Kevin 的罪惡感就像吹泡泡
一樣一直出現,而且打不破。

那些罪惡感全都是因為我對Kevin 有著很深的虧欠,那種虧欠我彌補不了,套
句藤井樹小說出現過的︰「有虧欠就表示有傷害。」

我傷害了他,而且那種傷口是我無法想像的深,我曾經試著把自己放到他的立
場去思考,卻發現原來那種傷害並不是所有人都承受的了。

Kevin 真的消失了,我不懂為什麼他能消失的這麼瀟灑?

他消失以後,對自己的肯定也消失了一些,對愛情的感覺,那種敏銳也降低了
一些,那是彌補不了他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