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女孩這部影片中,世璇曾經跟功燦講過一段話:
「往好的方面,也許我會說愛結束了,但如果說根本就沒有愛過,那太傷我自尊了。」

結束的時候,如果在眾人面前否定著說:我根本就沒愛過!
那,是不是一種很傷害自己的話呢?

其實我不太能了解,但是卻能認同,否定付出不也是否定自己?
一旦否定了自己,那自己還剩下些什麼?

一直覺得這部韓劇總是可以填滿我的感覺,裡面有太多話、
太多畫面、太多感觸挑動我,所以一直對這部片子念念不忘,看了還想再看哩,
我只是喜歡他催淚又搞笑的戲碼。

感動的時候真的想讓那個畫面不斷的Repeat啊!!!

hmmmm.....
太感動果然不行,女人果然是個水做成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