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累的時候把自己丟進工作裡累個天翻地覆是很不明智的舉動,
還好今天上班氣氛非常的好,不然真的不敢想像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
天氣熱的很,上班沒多久,跑來跑去就跑成了一顆紅蘋果,
大家都說我臉很紅,我說沒有,但是摸摸臉頰卻很燙,也許是曬暈了。

今天沒什麼車,就跟奶茶東聊西聊,鬼扯一通,也談到了關於老公的事,
奶茶只是安慰我別太難過,下次別再這樣就好,我卻在加油時恍神,
還好有大家的幫忙,才不至於讓自己犯太大的錯誤。

我靠在邊邊嘆氣,奶茶看到好像有些擔心,希望我開心些,
然後我笑了,我覺得那樣的笑容好逞強,有些害怕自己承擔不起。

到八點多,體力就支撐不住了,加油加的亂七八糟,92的油拿到95的槍,
愣了一下才發現自己拿錯,趕緊換一個,找錢時還得看一下,
不然會以為自己是拿錯。

累。
真的很累。

累到一個極限以後,我光是蹲著、坐著、站著都有睡著的可能,
我蹲在電腦那邊的時候,兩眼無神,阿成還說我快往生了,
奶茶竟然說要趕快拿菸來拜我,瞬間無言…

整晚沒睡在外亂晃,光是吹冷風就夠我受了,卻沒有回去的意願,
當時騎到田邊,看著水被風吹起了波紋,我只是呆滯著。

那一個時候,我很想家,很想哭。

在外闖來闖去,雖然增加了能力,卻也增加了太多的感觸,
懷念起爸媽在的溫暖,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們總會第一個跳出來挺我,
打、罵雖然是有,但最後還是能讓自己感到溫馨。

我也被牽絆住了嗎?
曾以為可以飛的更高更遠,終究還是被繩索纏住,然後墜地。

其實大家都很累,很抱歉因為我的情緒要讓你們那麼辛苦,
但是也謝謝你們,在這一刻我真的需要你們的幫助。

分開住只是想給彼此一個距離跟空間,卻因為想靠近對方,
忘了我當初的本意,越靠越近後,只要有些動作,就會傷的更深,
老公,真的很對不起,我想我不會原諒我自己。

只是我開始思考,是不是因為我這樣的爛個性,才讓男人受不了,想選擇離去。

其實我不能怪別人的,既然原因是在我身上,不檢討不改變只會一而再、再而三,
你渴望我別沉默,我渴望你停止那些話,然後我們都給不起,才會傷了彼此。
這是逃避吧?在那一瞬間,我很想馬上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希望自己能隱形,
也希望自己瞎了眼、啞了嗓,只是我不行。

總要面對的,就算傷痕累累。

不都是這樣嗎?人只要一選擇了逃避,就會一點一滴的失去勇氣,
我的偽裝太久太疲憊了,卻也在這樣的疲憊中獲得了許多的安全感,
這是我一個人時該使用的模式,兩個人的相處我卻忘了。

是不是我適合一個人呢?
是不是我的模式,其實,並不適合相愛的兩個人呢?

上班的我用最極端的情緒發洩我的眼淚,我大笑著、我打打鬧鬧的玩著,
但是心裡的那個傷口,卻在大笑、打鬧時散發出強烈的沉重,
只要一想到你,就無法停止,我變的好重好重,肩膀也好重好重。

進辦公室以後,一坐下就攤在那,動也不能動。
「要打起精神、我沒問題的啊!」我這樣對自己說。
只是就算上班再有精神,依舊敵不過精神上的疲憊,
一個人的時候,就沒了笑容。

「成績要拿出來啊!」我還是這樣對自己說。
然後很幸運的有人買了商品季的東西,多多少少也有一百塊擋著。

「真沒用!」我這樣的替自己下了評語。

怎麼我一點進步都沒有呢?
工作上的瓶頸嗎?
我這麼的禁不起打擊嗎?
這麼一點點我就受不了,那以後怎麼辦?

丟給自己一堆問號後,我卻一個也回答不出來。
是啊,我回答不出來,我只想躲起來,躲到沒有人找的到我的地方,
躲到可以跟所有人隔絕的地方,我只想跟自己相處,
多懦弱。

這樣的我,多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