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終於洗完澡然後把衣服搞定的時候,回房見到你打給我的電話,
很開心的接了起來,卻聽見你的傷心與怒意。

你說了好多好多,我卻聽見許多空白,面對你說的話,我沒有反駁的力氣。

我也不想讓他過來睡,我甚至寧可醒著到天亮,
我甚至可以跑去外面,甚至想過要去找你,當我決定好洗完澡去找你時,
卻接到你的電話,讓我,失去所有的力氣。

你說了很多,我以為你知道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面對你的責問,我卻沉默了。

想說些什麼,卻卡在喉間,然後吞回肚子裡。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總會保持沉默了。

你說的話讓我錯愕,非常錯愕,我呆著好幾分鐘腦袋空白,
我甚至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我以為當你知道他會在我這睡時,
你會想過來找我,陪我在外面晃。

但是,沒有。

而當我決定要去找你時,你卻打給我跟我說了一堆讓我很錯愕的話,
我真的,完全沒有想過你的感受嗎?
我真的,讓你覺得你一點都不重要嗎?

我不知道能說什麼,當你真的這麼認為時。

試著解釋,卻怕了解釋後又解釋的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