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跟董a聯絡上了,但是他卻忘記許多許多的事情,聽他說,
他出了一些事情,住了院,所以造成了失憶。

前天,月姊姊說絕頂結婚了,要我別去打擾他。



我什麼時候打擾過他了啊啊~~我也才打過那麼一通電話就叫做打擾噢???

其實關於絕頂的事情,感覺已經不那麼在乎了,真的打從心底認為,
過去就是過去了,沒有必要再去追憶,偶爾想起時在偶爾給個微笑就夠,
何必苦苦追著那些曾經,強迫自己回到過去?

說到了董a,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忘記那麼多東西,
但是卻覺得他負擔沒有那麼重了,也許是難過悲傷的東西都被遺忘了,
現在的他給我的感覺沒有以前那樣沉重了。

不過,令人為之氣結的是,他竟然記得他那個超機車男友的電話,
甚至打過去跟他說: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我很想你。

我真的無言啊啊啊啊~~~

有好也有壞吧,一體兩面。
我慢慢的體會到了,人、人、人之間所組成的網,真的息息相關又各自獨立,
你是我朋友、他是我家人、我又是你的誰,然後息息相關著,
但是對於自己,卻只有自己能負責。

在自己肩膀上屬名為「人生」的包袱,只有自己能背著。

真是感慨啊~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我在感慨什麼,也許是今天累翻了吧。

傳說中Smile的禮拜一魔咒,我終於體驗到了,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